小格有很多抽屉.ali

渗进去,漫过去……

我不明白我在干什么,明明已经要开启一段新的生活了却不断地在那里回望那些早已曲终人散的故事,在所有的故事里,妄想着去找出一丝丝的线索,希望我还能寻回你。

可是这怎么可能呢?我们早已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了。

更何况我是多么自私的人啊,我有我的梦想,为此,我一步也不愿后退,无论是谁都不能来阻我,为了谁我都不会放弃。那我有什么资格拥有你呢,什么也不愿付出却想要回报,配得上又有何用,痴心妄想罢了。

往后你走你的路,我走我的,过去的一切都不过是过眼云烟,阿梓,我不爱你了,阿梓,原谅我,我想要放弃了。

还有你,那个我念了三日便入了我的梦的你,不要再给我希望了,我花了三年才后知后觉的明白我原来是爱你的,我不愿再花三年去放下了,放过我吧,我爱的是我想象中的你,我愿这样骗我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