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有很多抽屉.ali

渗进去,漫过去……

故事的最后,我没在你的岁月里留下些什么,却把自己的人生搞得像是卧室里数月未整理的桌子,有用的东西和无用的东西混杂在一起,凌乱到动了其中任何一样整堆东西都会失去平衡倾落下来。
当下的我就像是那座在副驾驶上的人,拼命抑制自己回头的欲望,我清楚后座上有一只大象,我的生活里有一个巨大的“谜团”困扰着我,但我什么都做不到,我只能假装它并不存在。
不回头去看那只象。
这不是你的错,是我自己做出的选择,我舍不得舍弃其中的任何一样东西,于是,负重前行,所有的都只能由我自己承受。

最后,我只能说我并不后悔,我从未后悔过,我只是遗憾。
只是遗憾罢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