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有很多抽屉.ali

渗进去,漫过去……

一方荒冢 《There IS nothing as a replacement》repo


*本文仅为个人观点,如有相异,还请多多包涵。
*包括并不仅限于奇怪的,完全不能理解的比喻,匪夷所思的语句。
*由于文笔过于拙劣,在此就不占tag,只圈一下青空太太好了。 @dREam
(错字什么的。。。我放弃了_(:з」∠)_

我在等待一个永远不会发生,永远不希望发生的奇迹,等待着它发生啊。

有的人用着点到即止的淡漠,谱写着灵魂的乐章;有的人用如诗般的浪漫,描绘着独属某人的星球;有的人用着一腔热血的勇敢,攀登着心中极限的山峰,一次又一次地……
近1090日的追随,近270日的努力,近365日的等待,最后化为了一个感谢,一种爱意,一场梦。
我并非是像猪菜大大那样,有着独到观点的读者;更不可能是像漠北太太那样,是执笔写下众多深入人心同人的人。
所以,写一篇非典型的repo,给一篇非典型的HE,给一篇非典型的奈因文,给我所喜爱的青空太太。
(急急忙忙写下是有原因的,根据非官方也并不一定准确的消息,有太太接下来会发repo,虽然知道青空桑平易近人,不会进行比较,但还是赶在他们之前发吧)

就我个人而言我很喜欢文中的雪城,喜欢的,不掺一点假。
但原创人物,不瞒你说,我更倾心于日向。我在连载的时候就很喜欢他,可能是绝对有一种同病相怜的感受吧。
等着一个人,只等一个人的回眸,只是,
他幸而等到,而我,
不留痕迹的把她推出了我的人生。
不过,就此打住,毕竟这是一篇repo,而非日志。
漠北太太写活了斯雷因,而青空太太写活了伊奈帆。
温柔却不被人所信任的伊奈帆,“虚伪”却又固执如磐石的伊奈帆。
温柔地守护着重要的人们,却在永失所爱时只能无可奈何的伊奈帆。
无可奈何的郁郁寡欢的令人心疼的,却怎么也放不下回忆的伊奈帆。
明明只要放下戒备就能活得轻松一些的,
明明只要在自私一点就能心好受一些的,
怪火星贵族安保不利,怪公主殿下放松警惕,怪什么都行。
但他把一切都装在心里,埋在心底,
把他的期望扛在肩上,把他的意志拥于怀中,
倔强的撑起整片天空,不肯让自己有意思的松懈,即使是雪城的闯入,那出乎预料却又早已注定的偶遇出现在他的人生中,他仍旧头也不回。
后来的斯雷因,他
活在了那研究所的办公室里,
活在了香气萦绕的咖啡厅里,
活在了挂着微咸海风的岸边,
活在了高楼林立的十字路口,
活在了热闹喧嚣的宴会角落,
活在了某人的唇间,某人的记忆里。
却唯独没能活在着,繁华世间里。
荧荧火光,离离乱惑。
荧惑守心,鹤自东来。
后来,一人长眠不起,只余一人于世,牵挂着那人所牵挂的一切,爱着那人所爱的大好河山。

还记得在az刚出预告时就一眼相中,那真的是一种缘分,
自此,在第一波浪头打在岸上时,
在花团锦簇烈火烹油的盛世里,
在惨绝人寰的“屠杀”后,
我摇摇晃晃的
撑着自己
在东西伯利亚的南方森林里
跌跌撞撞的向着更北走去。

我一个五六流的写手没什么资格来评判太太写的好不好,所以也就不在此浪费笔墨了。
往后,我还是会仰望着那片星空,和笼罩在其之下的你们,我一声都无法到达的高度。
但我心里清楚,
There is something only I can do.
所以,无所谓。
所以青空太太就算不会写激爽R18也不要紧。
There IS something you can do.
You did.

你所等到的一切都不会到来,因为你看,在夕阳的尽头,他的背影旁有一个人,有一个影子,
他从未孤身一人,
他从未孤身一人的走向那
一方荒塚。

以上。

最后祝自己生日快乐٩( 'ω' )و 。

评论(1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