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有很多抽屉.ali

渗进去,漫过去……

[奈因] That's that.difunto 序 (初版

 看不懂预警! 看不懂预警! 看不懂预警!

#原著向

OOC!OOC!OOC!

BE!BE!BE!

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小学生文笔!

 

Last Words  by Kaizuka Inaho

00

我要死了。

右眼的病情愈演愈烈,还伴随着由于作息不规而引起的胃病,甚至导致了时不时的晕厥和昏迷。可是我其实并没有放在心上,把这些放在心上的是我的身边的人们,虽然在我看来他们太担心我了,但顺他们的好意,我还是去做了全面的检查。

然后昨天,他们告诉我我快死了。

当然,他们没有那么直接,他们竭尽全力用婉转的方式告诉我。

但,我一瞬间就明白了。

你们演技太差,韵子和雪姐眼泪都没擦干,连莱艾都红了眼圈,我又怎么会理解不了那句,

时间不多了。

01

你们这群傻瓜。

可我不但是个傻子,还是个还有太多话没说完的傻子,一个害怕死亡的傻子。*

02

军人,科学家。

杀人犯,诈骗师。

罪之人,有罪之人。

坚定的唯物主义支持者,持疑的存在主义支持者。

过去,当下。

03

而我的未来是,

死亡。

04

——存在先于本质

 

这是存在主义的形而上学,但这只适用于物而非人。而人的存在先于他的本质是与之完全不同的概念,这里是指什么呢?首先是人存在、出现、登场,然后才给自己下定义。按照存在主义者的看法,如果人是不能下定义的,那是因为在最初他什么也不是,只是到后来他才是某种样子的人,而且是他本人把自己造成了他所要造成的那样的人……人不仅是他想把自己造成那样的人,而且也是当他冲入存在以后,决心把自己造成那样的人。人,除了他把自己所造成的那个样子以外,什么也不是。" 

“物”只能处于“在”的状态下,等待人来发现它的“存在”。

而这就是它“存在”的意义,但人的“存在”是没有意义的,有意义的是“人的存在”。

但有意义,不是“存在”, “存在”是偶然的,其本身既是荒诞的。

有意义的原因是,“死亡”是有意义的。

 

——因为,“死亡”是必然的

 

人,向死而生。

 

所以,我死了之后,不要感到悲伤,

不要为我办理追悼会,

不要将我埋葬,

如果可以的话,请把我的尸体捐献。

去为我所爱的科学,在付出一些努力。

 

当然,我很愿意看到你们大家一起为我写下一本回忆录,写完就将我遗忘。

 

当然,我知道你们做不到遗忘。

 

05

我留了礼物给你们。

我留了礼物给你。

 

06

礼物你会找到。

不可能。

奇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注:

*马克思说:“Last words are for fools who haven’t said enough.”

 

作者有话说:

在此想看到这里的你们致歉。对不起!

这次的有点乱。。。。但是就算发现自己看不懂也不要担心,毕竟不会是你一个人。。。。。(你这样是不对的啊喂!

毕竟只是篇序嘛!(pia!的先打自己一巴掌。

最后劳请大家多多留言!我一定会一一回复的!说不定还会根据你的意见进行改动!

对不起!谢谢你们了!(鞠躬

评论(8)

热度(13)